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组织出国(境)举办经济贸易展览会;承办洽谈会、研讨会;承办展览展示活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21美国西部光电展
2021美国西部光电展
浏览: 11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3 21:08
 
详细信息
 2021美国西部光电展

 

展会地点: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        

会议时间:2021年1月23日至28日   

展会时间:2021年1月26日至28日         

主办单位:美国国际光学工程协会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   

 

展品范围

激光材料、激光器及激光应用:激光原材料、激光晶体、半导体、固体及各种激光器 
红外材料、技术及其应用:红外材料、红外晶体、红外光学薄膜、红外窗口材料.
红外产品及红外仪器光电显示及LED照明:LED显示、OLED显示、LED显示器件及设备、LCD显示、液晶显示产品及其他LCD显示产品、其它显示技术
光学元件、仪器、材料:各种光学零件、元器件、光学镜片、镜头、光学仪器、分析仪器、测量仪器、工业仪器、显微镜等 
光通讯技术及应用:光通讯设备及产品、光通讯网络设备、终端设备、接入设备、客户端产品、光通讯元器件、单模、多模光纤、连接器、有源器件、无源器件等;
生物光子学及生命科学:光学诊断、临床技术及系统、组织光学、生物光谱学、显微镜及影像技术、纳米技术及生物光电子。

 

展会简介:

美国西部光电展是光学及激光领域首屈一指的展会,将于2021年1月26日至28日举办。应广大参展商的研究或业务需求,本次展览将是您寻找最新的行业产品,工具和应用程序的理想平台。美国西部光电展将让您现场与20000多人到访者以及超过1300家参展企业面对面交流。除此之外,你可以访问此次世界上最全面的光子和激光会议。

 

 

 

联系人:王青
电 话: 0312-3335021 18617782272(微信同号)
Q  Q:   2881784427
Email:ciecbd01@ciec.com.cn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