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组织出国(境)举办经济贸易展览会;承办洽谈会、研讨会;承办展览展示活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20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展
2020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展
浏览: 11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1 21:29
 
详细信息
 2020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展

展会信息

时间:     2020年11月16日-18日

地点:     巴西·圣保罗 北方国际展览中心白馆(Expo Center Norte White Pavilion)

展出面积: 55000平方米

 

 

展品范围

太阳能电池和组件  太阳能电池    晶体组件 光伏逆变器  光伏监控 测量与控制技术   建筑集成解决方案(BIPV) 独立系统,离网系统 小型太阳能设备 ICT, 光伏软件 光伏配件(线缆, 连接器, 接线盒等)

安装系统,安装辅助工具 光伏监测系统 自动化技术 监测与测量技术

原料与组件 锭块、薄片、多晶硅原料,UMG等制造设备 太阳能电池片、组件、薄膜制造设备

集热器,泳池加热吸收器 建筑集成解决方案 (正面等)热处理 空调与冷却

太阳能光热发电厂 太阳能电厂的合同能源管理承包/项目承包

 

展会简介

巴西圣保罗南美太阳能技术展览会(InterSolar South America)是巴西乃至南美最具吸引力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会之一。Intersolar展会每年吸引众多国家的参展商前来参展,结合本地和国际的专业知识,一起讨论当前拉丁美洲国家光伏发展现状与趋势市场,以及技术创新和新业务机会。在2020年,Intersolar South America预计将有超过20000名观众前往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超过250家光伏解决方案供应商展示他们的产品。

 

联系人:王青
电 话: 0312-3335021 18617782272(微信同号)
Q  Q:   2881784427
Email:ciecbd01@ciec.com.cn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