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组织出国(境)举办经济贸易展览会;承办洽谈会、研讨会;承办展览展示活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20英国伦敦设计博览会
2020英国伦敦设计博览会
浏览: 104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13 15:38
 
详细信息
 展会名称:2020英国伦敦设计博览会
英文名称:LonDON DESIGN FAIR 2020
 
展会日期:2020年9月17日至22日
展出地点:英国伦敦
展馆名称:肖尔迪奇-杜鲁门啤酒厂
展览周期:一年一届
 
展品范围:
家具,照明,浴室产品,收藏品设计,材料和概念装置
博览会概况:
伦敦设计博览会是一个为期四天的行业盛会,汇集了来自47个国家的550多家参展商,现场你将看到独立设计师区、知名品牌区、国际国家展区等几个展区,以及各种讲座和网络活动。有着14年历史的伦敦设计博览会是伦敦设计节期间必去的室内设计行业盛会。
展会现场吸引了超过29000名专业观众。包括:零售买家、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出版界人士、行业有影响力的人士。
如果你想推出新的设计或系列,增加品牌曝光率,与关键买家和专业人士结识,伦敦设计博览会将会是今年最重要的商业平台。
关于我们:
北京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直属企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子公司,从事组织出国展览业务超过30年。迄今为止,共组织了近15000余家中国企业参加了600多届国际著名专业展览会,涉及全球消费品、纺织服装、建材五金、机电产品、能源以及IT等众多行业。
北京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是英国伦敦设计博览会中国总代理。
询价单